「開啟訊息」黃容對著螢幕下指令,影像訊息隨即開啟。小蕾的臉孔清楚地在螢幕上呈現,在醫院時黃容因為意外造成不安的心情讓他沒有多餘的心思去注意小蕾,直到現在才仔細的端詳小蕾的模樣;挑染著褐色的黑色長髮披肩,靈動的大眼有著靛藍的瞳孔,藍的像無雲的天空,彷彿有種吸引力會將人吸入,飛入那無垠的藍色天際,飄蕩、倘佯。高挺的鼻子,將她的眼睛襯托得更加深遂,那淺淺的酒窩讓笑容更加甜美。「真是個美人胚子!」黃容在心裡如此讚嘆著。

「嗨!黃先生,您好!在醫院的時候,對您的言詞有所責備與冒犯的地方,請見諒!有一些事情想跟您談談,不知道您是否有空。明天下午兩點,在漂浮的美麗回憶咖啡館碰面,無論去或不去,都請您回個訊息。Bye bye!」黃容聽著小蕾的訊息,更仔細的瞧著小蕾的嘴唇,隨著話聲一開一闔,粉色的唇膏更顯得小嘴的粉嫩,讓人禁不住的想一親芳澤,或者該說是輕輕的咬一口才是。

es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 Dec 28 Wed 2005 07:31
  • 踏雪

寒風帶雪來, 

腸徑盡數埋, 

es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過了兩天,我收到小鳳寄來的信,信裡寫的是她自己詳細的資料,還有叮嚀我也要回信給她。另外附上兩張照片,一張國中時候所拍的照片,另一張是讀高職時期拍的;國中時候的小鳳很胖,戴幅眼鏡,高職時已經瘦了不少,她還特別強調現在的她還比高職時候瘦,因為工作還有一些事情(前男友),讓她消瘦憔悴不少。

es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



今天是耶誕夜,早在昨天收到凱西的祝福。這賀卡還有小圖卡是我在凱西的願望有三篇裡許的願望,凱西為我實現了。

es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



七點半,手機鈴聲準時響起啪啦啪啦櫻之花的音樂,我醒了過來,接了手機。「該起床了!不要再睡了喔!」小鳳用著溫柔的聲音輕輕地對著我說。

es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

Close

您尚未登入,將以訪客身份留言。亦可以上方服務帳號登入留言

請輸入暱稱 ( 最多顯示 6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標題 ( 最多顯示 9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內容 ( 最多 140 個中文字元 )

reload

請輸入左方認證碼:

看不懂,換張圖

請輸入驗證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