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到了最後關頭,他加緊腳步衝刺,因為用力使他的臉部扭曲,口中喘息不已;而她,興奮的尖叫,手心、鼻頭因興奮的程度與漸升高的體溫冒出了汗,心跳加速呼吸急促,偶爾口中夾雜著:「快!快一點!」的呼喊;這情境很容易讓人陷入跟著血脈奔騰。

終於,他已接近底限,身體稍微前傾,將最後的一絲力氣放盡;她的情緒也跟著高漲到最頂點,眼看著他一馬當先衝過終點線,她高興的在觀眾台上又叫又跳;過了終點的他放緩了速度,最後停了下來,雙手撐在大腿上,起伏的胸膛顯示著他還需要多些氧氣。轉了頭看著成績板上列出的名次與時間,確定了自己得到最後的勝利,於是站起了身,迴轉著身體,眼光似乎在搜尋著什麼。他看到了觀眾席上一位興奮的女孩,伸出了手在心口摸了摸,接著伸出食指指向了她,口中說著一些話,卻被淹沒在現場沸騰的觀眾呼喊聲當中,但是從那動作與嘴型,可以看出他說的是:「我愛妳!」

es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望星的id認證時效又過了,今天又重新認證了,還好學校的mail還可以用,不知道什麼時候才會被砍?現在已沒什麼人在用bbs,不像以前沒有msn的時候,bbs是大家上網互通訊息的唯一管道,現在大概只剩ptt kkcity之類的大站才有人。連我自己也越來越少上望星了,因為有了msn,隨時可丟訊息,而且沒人上bbs po文,上去po文沒人回也沒有新文章,漸漸地就不太上了。

es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男人太過自私,
女人偏又無私,

es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便當,台語唸音似「扁東」。有次在自助餐排隊買便當時,心裡不知在想著什麼,排隊的人龍緩慢前進,終於輪到我,老闆娘問著我:「阿你麥愛扁東也是底遮呷?」(你要便當還是在這裡吃?)不知道為什麼腦筋一時轉不過來,竟然猶豫著要說國語還是台語,看著老闆娘詢問的眼神,我脫口而出:「便東一個。」我察覺自己一個詞用國台語混雜發音,幸好老闆娘就這麼「准過」,似乎沒聽清楚我的發音,依然老神在在的弄了一個「便東」or「扁當」……給我。

es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當過兵的人,下到部隊的時候,多少會被大幾梯甚至好多梯次的學長譏笑,總能有許多種方式來笑菜鳥,例如:你看你的腳旁怎掉了好多菜;假如差一梯要退一百步,那你知道你要退多少步嗎?也許要退幾公里了;唉呦!你怎麼滿臉菜色呀?甚至有的就直接擺明講:你是幾梯的呀?等等聽在耳裡會讓人恨的牙癢癢的話語,卻又陪著笑臉虛應道:學長,您是早點入伍咩,學長快退伍了吧?那先恭喜您囉!心中卻有另一種聲音:等我退伍,外面相遇的到,看誰鳥誰!

這樣的情形,在新兵訓練中心完全遇不到,因為大家一樣菜,同樣的梯次,沒分大小,大家一貫的呼著對方學號或名字,不熟的就喊著:同學打根煙吧!大家相處的自然,不分彼此。然而當大家穿上那草綠色舊式軍服,配上那難看的迷彩膠鞋,對比於連上訓練我們的班長、排長,我們心裡還是幹聲連連:哇靠!我們看起來還真是他媽的菜比巴!

es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Close

您尚未登入,將以訪客身份留言。亦可以上方服務帳號登入留言

請輸入暱稱 ( 最多顯示 6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標題 ( 最多顯示 9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內容 ( 最多 140 個中文字元 )

reload

請輸入左方認證碼:

看不懂,換張圖

請輸入驗證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