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望星的id認證時效又過了,今天又重新認證了,還好學校的mail還可以用,不知道什麼時候才會被砍?現在已沒什麼人在用bbs,不像以前沒有msn的時候,bbs是大家上網互通訊息的唯一管道,現在大概只剩ptt kkcity之類的大站才有人。連我自己也越來越少上望星了,因為有了msn,隨時可丟訊息,而且沒人上bbs po文,上去po文沒人回也沒有新文章,漸漸地就不太上了。

本來猶豫要不要就任id被砍,但想想還是再認證了一次,畢竟望星上有太多的回憶,看看過去的站內信還有訊息紀錄,有些北濫的對話仍讓能我大笑,有些不愉快的回憶仍讓我唏噓,可惜有些太舊的紀錄已經消失了。更甚的是站上有人id已被砍而從我的好友名單中消失,而在現實生活中也從我的生命中消失只留下不知該感嘆還是後悔的回憶,這點msn倒也是一樣。

我不知道下次時效又過時我還會不會再認證一次!我唯一確定的是在現實中失去的以後不會再回來了,人跟人相處成為好友後,刪除跟封鎖沒那麼簡單,更不用說刪除封鎖後又加回來;不過至少現實中你不會讓不熟或不投合的人成為你的好友


以上是我跑到我弟的msn spaces看到這麼一段話。我忽然驚覺,那個當年的小胖子,老黏著媽媽撒嬌,看著我拿出毛毛手套就嚇的大哭的小朋友,如今竟然寫出了對某些事情有所感慨的感性文字,讓我也有些唏噓,唏噓著時間飛快。

小胖子如今長的又高又帥,今年還考上了北科大研究所,他的身高他的學歷,似乎他的一切都一再的超越過我這個大哥。身為大哥多少要感到驕傲,可是卻忽然害怕了起來,原來時間是這麼的厲害,將我眼中的小弟弟改變了這麼多,那麼我呢?時間是否改變了我?我一直不知覺,但從我弟的身上,我看出原來我早已被時間改變。至於改變成好或壞,我還在摸索,摸索著不可知的未來。

老弟恭喜你考上研究所!

圖:抱著表妹的是我小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s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