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已到了最後關頭,他加緊腳步衝刺,因為用力使他的臉部扭曲,口中喘息不已;而她,興奮的尖叫,手心、鼻頭因興奮的程度與漸升高的體溫冒出了汗,心跳加速呼吸急促,偶爾口中夾雜著:「快!快一點!」的呼喊;這情境很容易讓人陷入跟著血脈奔騰。

終於,他已接近底限,身體稍微前傾,將最後的一絲力氣放盡;她的情緒也跟著高漲到最頂點,眼看著他一馬當先衝過終點線,她高興的在觀眾台上又叫又跳;過了終點的他放緩了速度,最後停了下來,雙手撐在大腿上,起伏的胸膛顯示著他還需要多些氧氣。轉了頭看著成績板上列出的名次與時間,確定了自己得到最後的勝利,於是站起了身,迴轉著身體,眼光似乎在搜尋著什麼。他看到了觀眾席上一位興奮的女孩,伸出了手在心口摸了摸,接著伸出食指指向了她,口中說著一些話,卻被淹沒在現場沸騰的觀眾呼喊聲當中,但是從那動作與嘴型,可以看出他說的是:「我愛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s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