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使用新IE有一段時間了,對於這個新IE我使用起來還蠻滿意的,有RSS的訂閱讓我不用每天都去每個網誌逛逛看有沒有更新,除了設定多久時間更新一次之外,也可以手動Refresh,這樣也可以馬上知道在自己上網的這段期間內哪個網誌有了新文章,而且可以訂閱各個平台的部落格,不像無名提供的訂閱一般只能訂閱無名的網誌。

新瀏覽器上方的工具明顯的減少了,或許該說都是隱藏起來。老實說以前所用的瀏覽器大部分的功能我都沒用到,少了上頭琳瑯滿目的工具,畫面明顯的大了許多,至少看起來很簡單清爽。



除了這些的改變與新功能之外,還有一項蠻適合重度網路使用者的功能,就是可以開啟多個網頁,卻不需要一直開很多視窗然後在電腦下方的工具列裡也就不會擠滿一排密密麻麻的使用中的程式或網頁。

目前為止還只是beta3的版本,而且是英文的,不知道要等多久才能夠等到正式中文版。

真應該向微軟收廣告費才是。

這只是我使用的一些小小心得,介紹給大家,如果有使用IE的話可以升級來玩玩看,不過適合的作業平台有限制,詳細情形可以去微軟的中文網站看看,我只知道上班用的電腦使用WIN兩千就不行了。

IE7beta3連結在這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s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