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育嬰室裡面,一群出生不久的小嬰兒正在聊著天。

嬰兒甲:「嘿!你們知道嗎?我爸媽準備幫我命名為建民,和我們台灣之光的王建民同名耶!這讓我感到與有榮焉。」

嬰兒乙:「那麼你將會是叫劉建民囉?」

嬰兒丙:「王建民這幾個月以來一直是台灣人的驕傲,我的爸媽在前幾個月以前也準備將我命名叫做建民,如果我是男孩的話,可惜呀!我是個女孩!」

嬰兒丁:「哈哈!這麼恰巧!我是個男孩,而且我的爸爸姓王!能夠與王建民同名同姓是我的光榮,而且我以後也會朝著棒球之路前進,朝著王建民的方向走。」

嬰兒戊己庚辛都個別的向嬰兒丁王建民說聲恭喜,而且大家七嘴八舌的述說著自己的父母預備將自己命名成建民或者其他與名人相關的名字,忽然間,嬰兒壬卻在此時嚎啕大哭了起來,在育嬰室裡的眾嬰兒們是一陣錯愕。

「怎麼啦?」大家關切的問著。

嬰兒壬隔床的嬰兒癸發聲:「呃!我想他不是那麼想叫做建民的!」

「為什麼?」大家異口同聲的問著。

嬰兒癸回道:「因為他的爸爸叫趙德柱!」



我自己想的冷笑話,夠冷吧?那吹吹一百一十度的吹風機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s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