等待,對她來說是漫長的煎熬。昏暗的客廳,吵雜的電視聲音,掩蓋了原本該有的寂靜。她縮在沙發一角,空洞的雙眼盯著螢幕,彩色的影像不停地晃動,映在她毫無表情的臉,等待...真的快讓她發瘋了。

她自己也明瞭,介入別人的家庭,的確不好,但她就是愛了,愛的無怨無悔;那男人原本給她承諾,會很快離婚,她相信也堅信著。但日子一天一天的過,他除了每週固定的到此與她纏綿,偶爾的電話聯絡、問候,卻再也沒聽他提起過;不經意的提起,卻只聽著他說「就快了」的敷衍字句,她就只能癡癡的等待,等待著另一個家庭的不幸,卻屬於她的好消息。

es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自以為的詩詞歌賦,或者自以為的新詩,也許都不是,看你們怎麼想了。但每一字,每一句都是出自我的腦海心思與手指。


es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愛看電影,因為電影始終在反映著現實生活,或者預言了未來,從電影裡可以更了解人性,更了解世界。雖然電影是經過修飾剪接,但一群好的演員,一個優良的劇組團隊,可以拍出一部不朽劇作,反映出對於社會的期望,描寫出也許是你的人生或我的人生,或者是你我想要的一個人生。

當然有些電影是純粹娛樂商業走向,但一部可以上映的電影就可以說是一部成功的電影,票房只是膚淺的一種指標。我看電影,是在看人生,當然也試著從電影中去滿足自己的慾望或從未達到的理想。

es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怎樣才是恐怖?無論什麼東西,只要讓自身安全感受到威脅,心裡感受到恐懼,所營造出的氣氛就是恐怖。

至於鬼?怪物?不知名生物?這些東西會讓人感到恐怖畏懼嗎?不一定!或許最恐怖的是來自於自身內心,因為心裡的無知所造成的恐懼那才是真正的恐怖呀!

es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當兵,對每個健全的成年男子還說,是最好的洗禮,或者單純的白白浪費兩年,這些觀點是見仁見智的。

只是我在當兵的時候,有些事情發生,讓我覺得或許可以在這裡說一說,讓尚未當兵的人去了解一下。 

es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Close

您尚未登入,將以訪客身份留言。亦可以上方服務帳號登入留言

請輸入暱稱 ( 最多顯示 6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標題 ( 最多顯示 9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內容 ( 最多 140 個中文字元 )

reload

請輸入左方認證碼:

看不懂,換張圖

請輸入驗證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