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來寫2005年的回顧會不會太晚?應該不會吧!Nothing!這個字代表過去一年我所得的。幾乎可以說是空白,除了體重偶爾跑到七十八(最近的腹瀉讓我掉了好幾公斤,不過還有七十三、四左右,我想流失的水分居多吧),我計畫的事情都沒有實現,例如換工作,或者整理房間。別疑問整理房間有那麼難嗎?對我來說真的很難,而且也很懶。

我這個人做事情,通常喜歡照著程序來,我定的程序是,先整理房間,接著書桌,整理好書桌這樣才有空位讓我讀書,然後我買了一堆書,不過還沒看完,我想把我讀書時候最差的程式設計學好,不過因為書桌沒整理好,所以沒辦法看相關的書籍。我正在學著攝影,也買了相關的書籍,不過因為書桌沒整理好,所以沒辦法看這些攝影書籍,又沒有什麼機會出去外面拍拍照,把三萬五的單眼相機擺在床尾當裝飾。好像很多原因都是因為房間與書桌沒有整理,其實說穿了,懶字當頭,什麼藉口都有。

es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

今天一大早起床就是連續的腹瀉,不得已向主管請了假在家休息。

到了下午情況有點改善就跑去看醫生,沒想到掛號的時候晶片健保卡沒辦法讀取,因為身體太健康了,所以許久沒有用過健保卡導致晶片失效!?諷刺的是就是因為身體不健康了才知道健保卡需要更換了。

es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隨手用原子筆畫的。

es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

2005年的最後一天,我在床上與馬桶上度過。不知是吃壞肚子還是怎麼的,30日晚上肚子就覺得不舒服,到31日早上開始,我一直跑廁所,在完事之後又回到床上等待下一陣腹絞翻騰時再去廁所,於是睡覺、上廁所、看完張國立的匈奴是我昨天一整天做的事情,我甚至一整天都沒吃東西。

唉!現在看到馬桶,我會怕!

es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

回憶的保存有許多種方式,有人放在腦海裡,在夜深人靜的時候伴隨著晚風徐徐,釋放出美好的記憶細細品味,酸甜苦澀任意嚐玩;有人將一些小飾品或者值得紀念的物品好好保存在厚重玻璃櫃裡,一但有人問起櫃子裡的那些物品的歷史,於是滔滔不絕的說起每一件東西所代表的意義:這是我十七歲時為高中校隊贏得的獎盃,在九局下半兩好三壞兩人出局的那個時候,我奮力揮棒,將陷入絕望的比賽打進高潮,扳平了比數然後……。或許有人會說好漢不提當年勇,但一旦述說著往日輝煌的時刻,時光彷彿在倒帶,回到了那個最美好的回憶裡,於是又成了當年的那個好漢。

在漂浮的美麗回憶裡,牆的四周圍掛滿照片,一幅幅的照片是滿滿的回憶與想念;沉思的老人臉上充滿了歲月刻劃的痕跡;小孩與狗顯現出來的就是可愛兩個字;濛濛細雨裡的愛侶甜蜜的一個吻;相片捉住的是美麗記憶的瞬間。

es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Close

您尚未登入,將以訪客身份留言。亦可以上方服務帳號登入留言

請輸入暱稱 ( 最多顯示 6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標題 ( 最多顯示 9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內容 ( 最多 140 個中文字元 )

reload

請輸入左方認證碼:

看不懂,換張圖

請輸入驗證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