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天的連續假期其實我過得挺沒有意義的。

中秋節當天我還是在台中摩蹭著,直到傍晚才騎車回家,回到家吃完晚餐,媽媽就將醃好的肉還有一些食材與烤肉用具帶到外婆家,還打電話回來催促著尚未出門的我,說著:「快點過來呀!姨丈們等著你過來烤肉。」

es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



彩虹是幸福的園地,寶貝我們永遠愛妳!

es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五天的連續假期剛結束,我依然留戀著休假的氣息,讓疲憊不堪的雙眼張大瞪視著電腦螢幕,漫無目的的在網路遊走,以為這樣時間可以走得慢一些,但它還是滴答滴答正確的踩著相同節奏的步伐,將我帶入該來的星期三,卻又讓我有著往日的星期一症候群。

漫長的假期換來的是今日額外的忙碌,出貨的作業直到一點才結束,打開便當才開始吃飯而已,卻又遇到經銷商陸陸續續自行來取貨,於是吃一口菜,扒一嘴飯,就要起身為他們打理那些貨物,等到人走了才又坐了下來繼續吃著那已經涼了的飯菜。

es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 Sep 30 Sat 2006 13:01
  • 姓名



我正在廁所裡努力的蹲著馬桶,手中拿著手機玩著小遊戲,忽然手機響了起來,一看電話並不是熟悉的號碼,但是我還是接了起來,女生的聲音:「請問是霍小姐嗎?」呃!我聲音像女生嗎?

es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

隔著窗簾
我擷取那一道溫暖光線
天氣不再是燠熱得不知所以

es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Close

您尚未登入,將以訪客身份留言。亦可以上方服務帳號登入留言

請輸入暱稱 ( 最多顯示 6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標題 ( 最多顯示 9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內容 ( 最多 140 個中文字元 )

reload

請輸入左方認證碼:

看不懂,換張圖

請輸入驗證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