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現在來寫2005年的回顧會不會太晚?應該不會吧!Nothing!這個字代表過去一年我所得的。幾乎可以說是空白,除了體重偶爾跑到七十八(最近的腹瀉讓我掉了好幾公斤,不過還有七十三、四左右,我想流失的水分居多吧),我計畫的事情都沒有實現,例如換工作,或者整理房間。別疑問整理房間有那麼難嗎?對我來說真的很難,而且也很懶。

我這個人做事情,通常喜歡照著程序來,我定的程序是,先整理房間,接著書桌,整理好書桌這樣才有空位讓我讀書,然後我買了一堆書,不過還沒看完,我想把我讀書時候最差的程式設計學好,不過因為書桌沒整理好,所以沒辦法看相關的書籍。我正在學著攝影,也買了相關的書籍,不過因為書桌沒整理好,所以沒辦法看這些攝影書籍,又沒有什麼機會出去外面拍拍照,把三萬五的單眼相機擺在床尾當裝飾。好像很多原因都是因為房間與書桌沒有整理,其實說穿了,懶字當頭,什麼藉口都有。

想讀書其實躺在床上可以看,不過我的床位有點窄,一張雙人大床怎會窄?因為除了棉被堆出的人形之外,還堆放著一堆書、衣物、還有些我根本忘記是我從哪裡拿來的東西。

如果我的房間真的有整理好,那我可以坐在書桌上快樂的啃完將近二十本的書;如果我的房間真的有整理好,那乾淨沒有雜物堆放的地板可以讓我做一些健身動作好減去渾身肥肉;如果我的房間真的有整理好……

那麼現在去整理打掃房間?

心中的懶神跟我說:明天再整理也不遲!

新年新希望,我的希望:整理房間還有書桌。其實呀,我需要的是好好整理與全面打掃自己的心靈。

......好吧!我承認寫了有史以來最爛的一篇回顧與展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s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