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他雙手執刀,看似輕鬆的神情,卻帶給敵人無法承受的壓力,無形中,他的氣勢已壓倒對方。敵方只想逃離現場,但在這方寸之間,空氣已將人凝結,無法動彈。一陣風捲起地上枯葉,電光一閃,一切已灰飛湮滅。他擦拭著手中的刀,白布頓時染紅,他心中卻也在滴著血,可悲的浪人,只得拔腿邁步,走向另一場殺戮。

她倚在床前,兩眼空洞無謂,心思卻懸掛在他身上;這段期間,她憂慮的心情,讓她無法作任何事,食不下嚥,更難以入眠。忽然呀~~一聲,破舊的房門被推開,她倏地站起,迎面奔向他,緊緊抱著,良久。

什麼話語無須再說,她知道他已疲憊,斟了杯茶,幫著他寬衣,伺候著他躺上床,倚靠在他身旁,緊緊地;她知道這一刻在這短暫的溫柔鄉裡,只有她能撫慰他淌血的心靈。

她總期盼著,永無明日,這樣她就無須擔心他、掛念他,但黎明總會來臨,而他終究會帶著唯一的依靠─刀,離開這裡,走入那無止無休的爭戰。

而她,浪人的女人,只得痴痴守候著,忍受著時間對她的煎熬。

落日餘暉,將來人的影子拉長,只見信差手中拿著熟悉的那把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s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