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一支舞

帶著笑容你走向我 做個邀請的動作
我不知道應該說什麼 只覺雙腳在發抖
音樂正悠揚 人婆娑 我卻只覺臉兒紅透
隨著不斷加快的心跳 踩著沒有節奏的節奏
鼓起勇氣我低下了頭 卻不敢對妳說
曾經見過的女孩兒中 妳是最美的一個
要是能就這樣挽著你的手
從現在開始到最後一首
只要不嫌我舞步笨拙
妳是唯一的選擇

記不記得這首歌?也許沒有幾個人知道,可能要上三十歲的人才聽過,這首歌真的很好聽,道出了男女第一次跳舞的的心情;跳舞也許沒有什麼,但是要邀請喜歡的人,那種心中小鹿亂撞的情形;等著喜歡的人來邀舞,期待中帶著羞澀;踏著不知所以的腳步,其實也無所謂舞步對不對,只覺得牽著對方的手,自己的手仍微微發抖,甚至還冒著汗,眼睛還不敢正視對方,只敢用著眼角餘光,偷偷的瞄著,不小心,雙方目光相對,心裡又是一陣慌亂,只覺臉頰、脖子熱的發燙。

雖然,覺得渾身不自在,但心裡總想著能不能就這樣,一直牽著手跳下去,最好歌曲一直播放,永不停止。
這種純純的愛戀,感覺真好。

2004/12/0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s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