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二專的時候,時常和同學就在女生宿舍外徘徊,也會叫認識的女孩子出來,就在宿舍外聊天。有一次,同學拿了紅酒,找了我一起到女生宿舍,就蹲在宿舍門口喝了起來,還叫幾個認識的女孩子來「陪酒」。平常走路笨笨地會無緣無故跌倒的小燕,也在其中,跟著我們蹲在地上聊天,聊著聊著,小燕竟順著斜坡滾了下去,我們笑歪了,小燕可能被醺到醉了吧?現在,我這位同學,和小燕已結婚三年多了,還有一對可愛的雙胞胎,真是令人羨慕的一對夫妻。

有次,我們在女生宿舍門口聊天,因為女生宿舍有門禁,所以十一點一到,只見三三兩兩的女孩子,與男朋友依依不捨,在宿舍幹部的催促之下,他們才走進宿舍;而我和同學,因為與小燕她們還有些事談,就隔著關起來的鐵門繼續聊,那感覺好像在探監,聊了十幾分鐘後,宿舍幹部走了過來,說了一句:時間到了,明日請早!就把鐵門後的那道門拉了起來,瞬間讓我們感覺到,真的是在探監呀,連多說一句話都不行?宿舍門口應該再掛一個標語:探監時間6:00至23:00。

2004/12/15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s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