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韓國贏義大利,荷蘭逆轉澳洲,中華一分險勝古巴,中華隊終於進四強了。知不知道些比賽有什麼共通點?

不知道對不對!答案就是:這三場我都沒看轉播,所以我支持的球隊全贏了。

從以前只要一看中華隊的球賽轉播,我發現我所看的都是輸多贏少,這一次的洲際盃更是應驗了我的帶賽,只要我看的轉播球賽中華隊鐵定輸,反倒是中華隊贏的我都沒有看,今天的中華對古巴之戰,我忍著沒有看,直到時間差不多了,趕緊上官網看一下結果,果真證明了我是中華隊的帶賽球迷呀!

中華隊,接下來的四強賽我不看轉播不聽廣播,希望你們得冠軍拿金牌,把冠軍盃留下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s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