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拜託你,求求你,行行好!別在這種這種時候讓我難堪好不好?」

「我平常讓你打扮的光鮮亮麗,給你用最好的,在你身上花了多少錢,你卻這樣回報我!別這樣一聲不吭好不好?」

「我要求的不多,我只是希望你陪著我,我往東往西都有你陪著,那已經足夠了。現在你卻這樣子,不跟著我走,你到底想怎樣?」

「你再沒有反應,那可別怪我不念在多年的感情,翻臉無情,我會離開的。」

「再不給我反應我真的不要你了!」

「好吧!我們之間真的完了!」

*

「老闆,你幫我看看這機車,發不動了。順便幫我估一下價,扣除修理費之後,看可以給我多少。這老爺車跟著我很久了,不過我一直照料得很好,大小零件應該沒有損耗多少,應該可以給我一個滿意的價錢,如果價錢可以的話,馬上成交。」

「親愛的愛的小馬,我們就此分別,我再也不用忍受你的臭脾氣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s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