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寫於2004/10/31

今日,睡到中午,我想下午也是晃神看電視,沒啥好說。倒是昨日過的精采豐富!
 
昨日與仁、光,三人又再次相聚。回到員林,卻沒回到家,儘是與他們兩人聚餐聊天、廝混,整日的練肖話,他們倆人直批評我的穿著,笑罵我是台客十足十,爾後又因為衣服沾到咖哩醬,乾脆心一橫,叫他們跟我一起直奔光明街。 

一到光明街,就殺進Blue way服飾店,前前後後挑了好幾件衣服,也都一一試穿,終於找到喜歡的一件衣服,只穿一件似乎對整體的感覺提不了多少作用,接著又是一場褲子大會串,最後有了可搭配衣服的褲子可穿,一問價錢,乖乖隆地咚,現銀四千兩,心痛直抽慉,眼淚是暗地流。 

本是該滿意了,一見腳底下那雙跟了我四年以上的皮鞋,直搖頭,那乾脆來整套的吧。又往鞋店而去,看了雙休閒位十足的鞋,從定價三千二,打折兩千九,稍嫌貴了點,三個人是七嘴八舌,與店家來了場嘴鬥,硬是殺到兩千四,終於成交! 

接著整套穿著上身,再去打理那雜亂無章的捲毛頭,理的是服貼、整齊,朋友直誇帥,呵呵!還稱我洛哥耶!哈,人家是五億探長,我則是五百卒仔。

ps:殺價不是女人的專利,男人殺起價來,更是殺氣騰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s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