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她獨自喝著悶酒,喧嘩吵鬧的人聲更惹得她心情低落。「小姐!」一位狀似喝醉酒的男人靠近說道:「一個人喔!很無聊嗎?我可以陪妳喔!」

滿身的酒味,輕浮的態度,惹得她醞釀許久的脾氣接近爆發。她低沉道:「別來煩我!」

那醉客仍不死心,也不怎麼禮貌的說著:「小姐,妳好嗆喔!吃了辣椒啦?」

維持臨界點的水平瞬間上漲,怒氣猶如衝破了水壩的暴洪,大聲的喝道:「滾開!你是討打嗎?」

「哈!哈哈哈哈!」那醉客像被點著了笑穴一般,止不住的笑著:「妳……,妳想打我嗎?」

她站了起來,目光燃著熊熊怒火地說:「你想被打的話,我很樂意。」

那醉客又是一陣狂笑,轉頭望了望旁邊圍觀的人群,忽然右手一揮,打向她的左臉龐。在眾人驚呼之中,她左手擋住那醉客的手,右手握拳,用力往前方一送,正中那人的鼻樑,那人在瞬間倒地,雙手蓋著鼻子不停的哀嚎。

圍觀的酒客們響起了一聲歡呼還有一些掌聲,很明顯的有幾位女孩在為她的反抗而喝采。

她走到了櫃檯,埋了單,走出了門外,不再理會酒吧裡的喧嘩吵鬧。邊走邊笑細碎地念著:「還好練了那麼多年的功夫沒擱下。再多來幾個應該還是沒什麼問題吧!」右手又對著前方空揮了幾下。

回到了家,見到了男人在沙發上坐著,她冷冷的問著:「等我回來呀?什麼時候那麼關心我了?」

那男人一見她進門,連忙衝上前去抱住她,激動地說著:「對不起!是我的不對,妳不要再這樣不告而別了,一切都是我的錯。」

她被他這麼一抱,心腸頓時軟了下來:「嗯!好啦!我知道了。不要再說這些了,睡覺去吧。」

他們一起走進了房間,他先躺在床上,她則脫掉了假髮,走進浴室,站著,撒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s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