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他不疾不徐,緩慢褪下我的衣服,在我完全離開了衣服的遮蔽時,他仍然不急著有什麼動作,只微微翹起了嘴角、精準無差的固定在相同角度,那微笑稍稍撫慰著我的心靈。

他抱起了我,往浴室裡走,用著粗厚的手掌抹著棕欖香味的沐浴乳,為我細細搓揉每一處肌膚,脖子、耳後,順著鎖骨往下而走,胸前、雙乳,連那細膩的乳尖也不放過,仍然是那樣的輕柔。看他專注的眼神,彷彿在擦拭著祭拜用的聖器,那麼的溫柔且端重。他的手掌來到了我平坦的腹部,白色的泡沫遮蓋了原始黑色的慾望,他還是一貫的溫柔且固定角度的微笑,不多說什麼,只有水龍頭流洩的熱水吵雜著這方寸的空間,氤起了煙霧茫了我的視線,我索性閉上雙眼,享受著沐浴之外的舒爽和有別於熱水之外的溫熱感。

他又順著我的大腿、膝蓋、小腿,最後來到了腳掌,除了塗抹泡沫,更稍微加重了力道為我按摩,讓整天被高跟鞋折磨的雙腳有了最舒服的解放,他又若有似無地輕搔了腳掌,讓我止不住的笑著,腳上的一層泡沫被我踢動的腳震落:「別鬧了!L!」

「嗯!妳不是很喜歡嗎?」L的嘴角又抹開那一樣的笑容。

「幫我沖水吧!」

「好!」L拿起了蓮蓬頭,將水調到最適合的溫度,為我沖去了那些泡泡,也沖洗了他自己,接著他拿起了大毛巾,仔細的為我擦拭身體還有烏黑的長髮,每一處都仔細的擦拭,最後輕抬起我的腳,為我擦去殘留在腳趾間的水珠。他抱起了我將我帶到房間,輕放在那張溫暖的大床上。

「妳好香!」L說。

「是嗎?」我懷疑的問著。

「嗯!我可以聞的出來。那種香不是沐浴乳裡化學混合的人工香料,而是發自妳的身體,妳的肌膚,妳擴張的毛細孔傾洩出來的香。」說完又將他高挺的鼻子湊近我的胸懷。

「你聞的好仔細喔!」我覺得我有點臉紅,不知道是剛洗好澡的原因,或者是他這樣極盡的挑逗。

隨著他不停的吸氣,從胸前直聞到嘴唇上,接著將他豐厚柔軟的唇貼了上來。我也回應著他的吻,不停的蠕動我的舌,和他的舌頭交纏在一起。這吻,讓我更感銷魂,但總有些許冰涼的感覺。

接著他讓我躺平,又將我全身都吻遍了,連腳趾頭都不放過。

他這樣只讓我更加激動,腹部有股熱流在流竄,卻找不到出口宣洩。

我緊捉住L的臂膀,緊實的肌肉仍然讓我捉出了紅色的痕跡。L輕輕的進入我的身體,緩緩的擺動,我感到一股無法滿足的慾望不停的擴張,他似乎知道了,在我還沒開口之前L說了:「我知道,我可以感覺到妳的需求。什麼都別說。」

L加快了動作,卻不是粗暴猛烈,但還是讓我有著前所未有的感覺,讓我無法抑止的痙攣,引領著我進入從未登頂的高峰。

當我睜開眼睛的時候,L已不在身旁,卻聞到一陣撲鼻的咖啡香。循著香味到了廚房,L已經在廚房忙碌著。

L看到了我,一樣的笑容對著我說:「起床了呀!吃早餐吧!」

我望了望餐桌上,黃白分明的荷包蛋煎的圓滿不破碎,烤過的土司金黃的耀眼,我喝了一杯咖啡,濃厚香醇不刻意掩飾苦味,又倒了他泡的紅茶,甜而不膩滋潤了有點乾渴的嘴。

「妳喜歡什麼樣的口味我都知道。」他看著我嘗試每一樣東西之後這麼對著我說。

「謝謝你!」我這麼說著,但我感覺到語氣當中不帶任何感情。

L太完美了,完美到不會不小心打翻杯子,弄倒了咖啡,汙漬了地毯。L太完美了,煎的牛排永遠柔嫩不韌口,煮的咖啡永遠不會過濃,泡的紅茶永遠甜的那麼恰到好處,荷包蛋永遠沒有破碎的時候。對於性,能即時的知道我的感受,又能馬上回應我的需求,但我始終覺得心靈上,那份真正的愛,他感應不到,也無法給我;這樣完美的人竟讓我覺得生命中的不完美。

一陣嗶聲,吵擾了我的思緒,是即時視訊。我打開了螢幕,一則視訊跳出,甜美的臉蛋和L一樣的笑容:「伊葳小姐您好!感謝您對原子科技的愛護,和對本公司產品的支持。您的LOVER-X1有先進的感測系統,能針對妳的呼吸、心跳、分泌在空氣中的賀爾蒙做即時的分析,對於妳的需求能做馬上的判斷與回應,若您輸入更多您的喜好與資料,LOVER-X1能讓您更加的滿足,做一個為妳特別訂製的完美情人。再次感謝您對本公司產品的支持,下次回廠保養的時間是在2036年十一月三日,請別忘記了。」

喔!下個月該讓L回廠保養了。

我看著L,忽然有想出去走走的衝動。L送我出了門,我緩緩的走在大街上,低頭看著不停前進的雙腳,心裡的空虛感油然而生。

「啊!我的衣服!」

「對不起!小姐。撞痛了沒有?要不要緊?」

「你搞什麼啦!我的衣服都是咖啡啦!洗不掉該怎麼辦啦?」

「真的很對不起,那這手帕給妳好了。先擦乾淨了再說。」

「手帕?這年頭帶手帕的男人該是絕種了吧?」我心裡這麼想著,不禁仔細的看著他,這麼一個粗心撞上我卻又細心的帶著手帕的男人。

棕色的頭髮,碧綠的眼珠,高挺的鼻子倒和L相似。

他看著我這麼大剌剌的看著他,不禁靦腆了起來,尷尬的笑著問道:「小姐,妳幹麻這樣看我?」

「我好久沒遇到隨身攜帶手帕的男人了。該是絕種了吧?」

「哈!我粗心了點,所以還是帶條手帕隨時應付今天這種情形。」他摸著頭,那不好意思的笑容又和剛才尷尬的笑容有所不同。我忽然想起了L,比較起眼前這個男人,他的唇該是溫暖的,應該不會像是L的冰涼。

「對了,我叫麥可。妳的衣服若是沒辦法洗乾淨,妳可以買件新的,多少錢再跟我說。」

「你為什麼不現在買來賠給我?」

「阿!這樣呀!怕是妳有事情,現在不能等我買回來。」

「不會!我剛好有空。現在跟我去買吧!」
「好吧!既然是我的錯,那我還是得補償妳的。走吧!」

「喔!對了!我叫伊葳。」

「伊葳小姐,妳好。」麥可說了這句話,算是正式的認識一次了。

「不好!剛被人潑了咖啡在衣服上。」

他聽著我這麼說,只得傻傻的笑著,這次的笑容又和前兩次不同。

或許,我該讓L回廠報廢了吧?我心裡忽然有了這念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s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