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只是在網路上隨意找著王心凌的DADADA,想把這首歌收進手機當作來電鈴聲,卻在無意間找到這首也叫做DADADA的歌,沒有任何歌詞,只有DALAN、DALAN的聲音,不過我喜歡這首歌的旋律,似乎在那旋律之中,DADA的歌詞裡面訴說不盡的感情,面臨著不同事情不一樣的感情的人,都可以在那DALANDALAN聲之中延生出自己所想要的歌詞,所想像的情境。

這是我所想像出的歌詞:
我們之間沒有過著相同的生活
只是我們曾在那一瞬間擦肩而過
每一分鐘每一秒鐘都不曾擁有
卻在那一瞬間深印腦海中 深印腦海中
妳是否也曾感受過

路上的行人匆匆而過
我卻與妳相遇在十字路口
雖然沒有彼此交談過
妳的身影卻深印在我腦海中 牢牢在心中
妳是否也曾感受過

每一次我想要訴說心中感受
綠燈卻變成紅燈
讓我不知所措
只能停駐在街口

每一次我想要對妳揮一揮手
急駛的公車遮蔽了我
我只能隔著一個路口
看著妳的背影說一聲哈囉
說一聲哈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s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