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發現這兩個禮拜以來,即使沒有多增加一篇文章,卻還是有不少的人數來看,對於這些忠實的閱覽者真的是只有泗淚縱橫來表達我的感激,但也要表示些抱歉,貧乏的內容,一成不變的DADADA音樂,抱歉困擾了你們的眼與耳。

最近的雨,不知道泥濘了多少人的心,天氣總是陰雨,政治也那麼混亂,搞軌的也搞得撲朔迷離,最近瞞著不讓父母知道的事情也讓他們知道了,總之是人算不如天算,泥菩薩過不了岸,靠!又胡言亂語了。

總之,我不想再讓這裡老是空白,即使掰也該掰些什麼東西出來(老實講,我寫的東西還沒有什麼是掰的,除了小說之外)。

天氣該轉晴了,也該讓這裡有點點變化,也許音樂改個DIDIDI的,不過可能找不到這樣的一首歌。

我又在胡言亂語個什麼勁?不知道,只知道倒閣一樣生活得過,總統下台,也不過換個人當總統,下一個男人也許會更好,下一個總統也許會更壞,這世界永遠不能知道明天到底是好是壞,只得好好把握現在;我慶幸現在還能夠胡言亂語一番,因為我活著,活著真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s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