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個艱鉅的任務,一個裝滿衣物的大背包,兩台筆記型電腦,一台單眼像機,一個七十五公斤的人,全部得讓一台125的機車承受,從台中晃晃盪盪到員林,這是段漫長的歸途。

老媽要我今晚回家,我任性的問:「不能禮拜六早上才回去嗎?」老媽說不行,因為今天晚上要拜天公,全家都要到。於是我得帶著滿滿的行囊和滿滿的荷包(呵呵!年終當然是意想不到的豐厚囉),然後風塵僕僕的趕回溫暖的家。

其實回到了家我還得煩惱,家裡只有使用撥接的網路,我這個重度網路使用者會不耐煩那龜速網路,加上打算將過年的情形拍照上傳並寫上網誌,只怕有限的頻寬會讓我度過漫漫長夜。

如果可以的話,這過年期間還是會寫寫網誌並上傳,如果看不到的話,先別著急,我會將每日的網誌先寫好存檔,回到台中分批貼上,讓你們看個過癮(大吃大喝好像沒有什麼好看頭,希望能有特別的)。

新年快樂!恭喜發財!(我真的發財了,不過要拿來發紅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s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