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上班,同事帶了女兒到公司來,我們都叫她妹妹。她老是喜歡跑去粘著一位同事,問她剛剛去哪裡,她說:看帥哥呀!才四歲就懂得欣賞帥哥,佩服佩服!

我一時好奇,問她那我是不是帥哥呀?只見妹妹搖搖頭。哈哈!我是自取其辱。在辦公當中,聽見妹妹和她媽媽的對談,好像是談到喜歡的人,結果我聽到妹妹說:我不喜歡阿菘叔叔。這樣的答案讓我情何以堪呀!

我還故意作了引導式的對話:妹妹,為什麼不喜歡我?因為我不帥對不對?妹妹遲疑了一下點了點頭說:對!結果她媽媽出來打圓場,還對著妹妹嘀咕了幾句。

又過一陣子,妹妹跑到我身邊打了我一下,我又故意引導著她:妹妹,為什麼打叔叔?因為我長的很醜是不是?妹妹又遲疑了一下點點頭說:是!她媽媽又說了:不要用這樣的方式來引導她,免得她只要認為不帥的人就可以讓她打。

說的也是。我也不會再這樣跟她說話。不過妹妹妳說話可真的傷了我的心了,叔叔長的不帥,就不喜歡我。唉!我也不過是鬍子沒刮,鼻毛沒剪,滿頭亂髮,衣褲破舊顯得不太清潔乾淨而已呀!頂多再加個臃腫癡肥的身材,總不能不喜歡我又打我呀!

下次叔叔把頭髮剪整齊,鬍子刮乾淨,鼻毛也剪一剪,衣服穿乾淨一點的。如果可以的話再用力減肥,記得看到叔叔要說叔叔帥喔!要不然叔叔哭給妳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s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