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幸福究竟長的什麼樣子?

遇見她之前我根本無從想像。也許就像我父母這樣子吧,但身在一個幸福家庭,似乎習以為常反不自覺。

當朋友帶著她出現在我面前,滿臉春風的對著我說有了想婚的念頭,對於她我好奇的心倏地竄起,腦中閃著無數個問號,是怎樣的人可以讓一個感情載浮載沉多年的人有了靠岸的想法?

她氣質高雅,漂亮不可多得,思想成熟沒有青澀無知的味道。和她聊天,聊的話題層次可以有一定的水準,沒有時下女孩只談偶像、八卦等毫無意義食之無味的話語。也許是年紀的關係吧,比我大也比朋友大多了,但年紀並不會是愛情應該有的問題。歲月似乎在她臉上停留了,少了時間會在每個人臉上刻劃的痕跡,依然光滑亮眼,如凝脂似碧玉,是保養功夫一流,抑或者天生麗質?我想後者居多,可能連蕭薔這大美人也得自嘆弗如。

有內在有外表,怪不得讓朋友傾心,甘願臣服。

在片刻的小聚輕酌,步出了酒吧門外,我看著她,一個成熟的女人,踩著小女孩的腳步雀躍輕靈的跳動,背影中透露出了幸福,原來我一直在追求的幸福就是這個模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s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