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獲選中時編輯部落格推薦,心裡很是高興。

大約一個月前跑去自我推薦,事後一直沒有消息,心想大概沒有獲得推薦吧。前兩日又跑去看了一下優格推薦總覽,發覺自己的部落格已被列名在時事類裡頭,心裡覺得高興又是好笑,高興的是可以獲得中時部落格的肯定,好笑的是我當初報名填寫資料表格的時候,沒有好好仔細的檢查一遍就按了確定鍵,結果本來想報創作類別的,卻一時失察讓新聞時事類跟著確定了。

其實分類這種小事情並沒有什麼差別也不會影響到我網誌的走向,最重要的是中時部落格給我的肯定,至少我的網誌不是言而無物的。

只是不知道在這一個月期間究竟是什麼時候獲選,而且我尚未接到入選的通知郵件,所以少了那中時推薦的小標章。雖然這樣我還是想了辦法去找到貼上小標章的語法(別問我怎樣找的)。試了一下,可以貼上,但總覺得未經過通知就私自貼上標章,有點像是老闆答應要發獎金,我卻在發放獎金前幾天盜取了本來就應該要給我的錢一樣,仍然屬於偷竊。所以再等通知吧!(再等不到通知我想我還是會私自貼上的,哈哈!畢竟我的網誌已經被獲選了。這是既定的事實,跟偷錢不太一樣…)

中時編輯大老們,我還期望能趕快接到通知郵件,這讓我想到國小的時候考第一名要上台領獎狀的那種期待又雀躍的心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s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