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停在紅綠燈下,等待著綠燈亮起的時刻,旁邊一台車子震天價響的音樂引人側目,駕駛左手拿著菸擱在搖下的車窗上,不時彈著菸灰。再看看車側張貼的貼紙,寫著「反飆車重型機車聯盟」,不知道為什麼我覺得這貼紙和這台車根本不搭嘎。

綠燈亮起,轟一聲那台車子衝了出去,我不知不覺摧緊了油門跟了上去,我只是想確定,他到底開多快,然而我油門加到底卻趕不上他,於是我放慢了速度,看著他揚長而去。

心底不禁嘀咕著「這鄉村小路怎麼可以開那麼快,真希望他媽的失速衝進田裡去好了」。原來只是反重型機車飆車而已,汽車就可以亂飆了。

去他媽的口號,去他媽的反飆車聯盟。

這些人跟我們偉大的高官一樣,都喜歡呼口號而已。至於做不做得到,誰知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s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