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才一進門要拿menu勾選,老闆娘一見我馬上問:「牛肉拌麵、綜合滷味外帶?」我愣了一下,沒想到老闆娘已經認識我了,遲疑了一下才點頭說是。

老闆娘白了我一眼說道:「每次來都點這樣,不會點別樣的嗎?」我笑了笑:「因為我喜歡吃這些呀!」

老闆娘又問了我:「那要不要加麵?吃就要吃飽一點。」一聽老闆娘這樣說,連忙點頭說好;還記得上次來買的時候因為人多必須多等一些時間,老闆娘親切的問我是否要加麵以補償我等待的時間。



最後我點的東西都弄好了,我拿的時候老闆娘又對我說:「給你加了滷豆腐,很好吃喔!多吃一點,吃飽一點才有力氣。」我向老闆娘說了謝謝道了再見。回到家吃了這些加料的麵與滷味,除了紮實的飽足感,還有更多的溫暖在一個異鄉遊子的心裡迴盪。



品膳西湖,賣的都是麵食纇,也有炒飯與爌肉飯,都很好吃,不過我還是最喜歡吃牛肉拌麵,住台中的人有機會可以到這裡嘗試看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s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