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著那微露的玉白胴體,在陽光下閃著金黃,如此的秀色可餐,讓人禁不住想扒掉那礙人的外衣,一親芳澤。

美麗了視覺,也影響了各種官感,人性本有的慾望頓時被放大,像是被顯微鏡觀察著一般,放大了內心的渴望,無限擴張。

終於,耐不住性子,扯脫了那粗糙的外衣,露出了誘人雪白的本體,飽滿多汁的顆粒,粒粒分明,飢餓感催促著我張大了嘴啃咬下去。

「兒子呀!水煮玉米再抹一點鹽會更好吃。」媽媽說著。

「我知道,不過我喜歡吃原味的。媽,再給我一根。」我滿足的抹了抹嘴巴,摸到了殘留在唇角的半顆玉米粒,用舌頭舔了一下,接下媽媽遞來的第二根水煮玉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s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