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寫於2004/11/04

忽然好想吃火鍋,率性的獨自一人跑去吃泡菜牛肉火鍋,有時候自己就是如此隨性,一個人吃飯,一個人跑去看電影,一個人做著一個人可以做的事情;是率性,是隨性,單從外在來看,這種行為叫做孤單。是否孤單?一個人吃火鍋,專心的吃,吃的汗流浹背,更可以肆無忌憚吃的唏哩呼嚕;看電影,一個人看的時候,不用擔心忽然出現的鬼臉嚇壞了旁邊膽小的她,更不用顧慮她是否口渴,或是上廁所也要陪著她。 

雖然偶爾羨慕別人成雙成對,但孤單的我,享受著別人沒有的孤單快樂。 

ps:
1、所以我孤單到底是快樂或者不快樂?沒有個準!心情好就快樂一點,心情不美麗,當然會說不快樂。

2、老實說我吃飯、喝飲料最討厭發出聲音了,當聽到別人吃東西發出的聲音,真想對他說:真的有那麼好吃嗎?但也更警惕我自己別發出那麼難聽的聲音。也許有人會好奇:幹嘛要解釋?因為我想留給人家探聽,尤其是女性朋友們。

3、想不出要寫什麼的時候,或者讓網誌空好幾天之後,會貼以前的日記好填充空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s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