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耶誕夜,早在昨天收到凱西的祝福。這賀卡還有小圖卡是我在凱西的願望有三篇裡許的願望,凱西為我實現了。

一直以來在這些特定的節日裡我很喜歡收到祝福的話語,卻又不怎麼喜歡網路上或者手機之間流傳的那些話,我喜歡的是自己想的一些文字,雖然流傳的那些祝福並不代表沒有誠意,可是每一個人有不同的個性不同的情況,也許甲需要的是身體健康的祝福,乙需要的是學業上的祝福,針對不同的人寫出不同的文字,也有著一種你對於朋友最近生活情況的了解;這樣做的話更顯真誠還有對朋友的關心。

昨天花了一些時間,跑到在部落格裡與我有互相來往的人(通常是我常到那裡閒晃的網誌)的留言板上留了文字與祝福,希望他們能夠有個快樂耶誕,快樂新年;可是真的要針對每個人寫上不同的祝福的確得花上些心思,但我強調的是要每天都快樂,不一定是在聖誕節日。

也許今晚有人要party 狂歡,有人在教堂平安度過,有人到孤兒院陪陪那些小孩,無論做什麼,都希望你們能夠有個愉快的一夜。祝福你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s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