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偶爾自己一個人到酒吧坐,一個人喝著悶酒,總覺得有些孤單寂寞。在酒吧哩,坐在吧台上,總會有相同孤單的身影同坐,毫不認識,素昧平生,在酒酣耳熱之際,相互對看一眼,幾句話開始攀談,聊上了天。

談開了話題,知道彼此之間都是孤單的人,喝酒,只是排遣漫漫長夜的一種手段。聽著對方訴說著多年以來的感情起落,我大著膽子的直說:那是你的問題,你不夠認真,也不想認真,心,太花了。

對方也不生氣,說著:老弟,我真的錯了,錯了許多年,錯過許多好女人,是我辜負了對方。

嗯!現在覺得自己錯了,那也是不錯的。下次遇到一個可以讓自己認真的女人,該捨棄自己的一切好好對待對方,不容許再錯過了。

對,老弟你說的對,乾杯!互相乾了杯,為這單身男人的一夜。

好像,深夜裡獨坐吧台的男女,都帶著寂寞的身影,那麼一點孤單。

舉起杯,我自問,我曾經錯過了嗎?是的,我很肯定的說著。乾吧!不要再錯過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s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