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像好久沒有看到羅賓威廉斯的喜劇電影了。羅賓威廉斯是個硬底子演員,渾身充滿戲胞,舉手投足之間都是笑點,即使不要搞笑,像這兩年以來的三部影片迴光報告、針鋒相對與不速之客,嚴肅驚悚的主題演來扣人心弦,但我還是喜歡他搞笑的那一面。

RV休旅任務是羅賓威廉斯最近的喜劇電影,想兼顧工作與家庭的父親,因工作關係須到科羅拉多州出差而與家庭預定出遊夏威夷的時間相牴觸,只好取消夏威夷之行而謊稱更改旅遊路線到科羅拉多州,並租了一輛兩光的RV休旅車(註),開始了這一路好笑又刺激的旅程。

好久沒有看到讓人捧腹大笑的喜劇了,在這部片中羅賓威廉斯再度發揮冷面笑匠的功力,讓我痛痛快快的大笑一場。

註:這部片中的RV休旅車,並不是像我們現在看到的那種四輪驅動休旅車,片中所講的RV其實是美國的一種旅遊文化,巴士般大小的車子,內有臥室、浴廁、廚房,適合一家子的人出外旅遊的車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s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