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知道這陣子即使貼了文章也不過是一些轉貼影音或者是自己一些簡短的無病呻吟,和我當初連作夢都想著文章的情境有著非常大的差異,是自己被太多事情纏身,其實說這些事情還不是因為自己不可原諒的缺點所引起的。我一直很想書寫,但思緒總在起頭的時刻被斬斷,我無法一心二用,忽然羨慕起郭靖與小龍女或者周伯通,一個是本質淳樸,一個心如止水,一個天真浪漫,我卻被雜七雜八的事情擾了思緒(或者該說是太聰明而想得太多)因而無法一心二用。不過我很清楚,當我專心一致時,任誰都無法阻擋的。

該是專心一致的時候了!

這不是檢討文,太多次寫的反省我想大家都看膩了,這一次我想真正的專心,寫一部有完結篇的小說,而不是那懸宕已久的三篇不知所云的文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s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