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素聞周生杰倫自詡所作詞曲好屌,吾人不知所以,遂求教於孤狗大神何謂屌,大神明示:屌者,男性跨下之物,大小尺寸各異,東方人小而精幹,西方人大而無當。大神又告知故事一則,遂貼文與諸君共賞。

南宋末年,臨安城中一楊姓富商大賈,交友廣闊遍及官商,其子楊威仗其父財大勢大,鎮日遊手好閒惹是生非、糾眾聚賭。某日,偕同狐群狗黨戲鬧於市,見一婦女頗具姿色,遂上下其手當街調戲,街坊鄰居、過路人眾見狀,皆敢怒不敢言。

危急時刻,忽有一黑衣人出手相救,此黑衣人斷了一臂,卻不礙身手,左臂揮拳生風,踢腿抬足之間也惹得風聲獵獵。海扁楊威,一班隨從怒斥:大膽何人,膽敢冒犯楊大爺?神秘黑衣人隨即痛毆那班狗奴才,一概人眾倒地,黑衣人轉身即走,這時大家驚覺不遠之處有隻大雕,神色倨傲,頸上繫了銀色鈴鐺,走動時「啷噹、啷噹」輕響。一人一雕迤邐向北,一路啷噹。此後,不斷有人看見此一人一鵰仗義行俠,遂稱呼此人為神雕大俠。


是年,神雕大俠榮獲好人好雕代表。世人見神雕大俠,總會驚呼:「好雕!」,卻在某日某個山東人,見到了神雕大俠卻驚呼:「好屌!」
(俺真的是說好雕呀!為啥大家都說俺說的是好屌?)好屌一語從此傳頌,用來形容一個人特立獨行,或者與眾不同,或者是說類似現代用語的:酷!

一人一鵰於江湖行走,神雕大俠現身時,未見身影先聞啷噹之聲,江湖中人皆稱:雕兒也啷噹。卻不知怎麼的,後人以靴傳靴,不,以訛傳訛,也傳成了屌兒啷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s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