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世今生

我的前一世是清朝家境富裕的秀才。因為家境富裕所以胸無大志?

我的前二世是元朝勞心勞力卻遭家人遺棄的老太監。最後一無所有流落街頭?

我的前三世是北宋時期一位多情有為的工匠。報得美人歸,卻留戀煙花,常使家中美人苦等守候淚流滿面?

我的前四世是五代後晉時期四處收集情報的密探。行事低調,有驚無險度過一生。

我的前五世是才華出眾的白居易轉世!!!圓融處世,避免誤解是我的處世哲學;這一點到現在都是。

我對於自己的出生時辰只知道是卯時,但不知道是五、六點之間,還是六、七點,所以同樣的選項,只有出生的時間不同而做了兩次測驗,不過我只做了第五世,第五世的另一個是中國女皇武則天的掌上明珠太平公主轉世。
第五世又測了一次,把地點改成亞洲,結果變成是懷才不遇的李白轉世。

最好我的前五世都是些詩人,要不就是王公貴族啦!

我比較相信第五世,其實不知道多少年前我腦海中浮現了我的前世,我是阿修羅轉世,在清朝的時候我當過皇帝,叫做康熙的一個皇帝。

這一切都是在作夢,在作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s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