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時間的流逝原來如此飛快
快的幾乎讓我不知是否存在過
我一直在等待呀
可為何竟讓時間溜走
就在那一瞬間
我從沒看過時間走過
也從沒看過時間停留
只有在等待的過程中
感受到折磨
這種折磨的痛並不是身體所能感受
而是心靈上的
是呀
心靈上的
我聽見心臟撲通撲通
我感到血管汩汩脈動
我觸到微風徐徐撫摸
我看見浮雲蒼狗
我聞到花香混著塵味
可我就是不曾與時間邂逅
我是在等待呀
等待著時間到來抑或者時間的過去
時間總無聲無息
不會聽我傾訴也不對我呢喃
只有那古老的掛鐘擺盪
滴答滴答
秒針走著可笑的步伐
一小步一小步伴隨著一聲聲一聲聲的滴答
當所有針重疊
噹噹噹的十二鐘響迴盪
敲醒了我的等待
像似了回應著我
「我就在這裡,你無須等待」
驀然回首
我已等了白頭
沒想到
我還是錯過
或該說是蹉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s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