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帥帥情人                                                    小光光


當然是我囉

其實很想繼續寫我們升上二專、畢業後當兵、退伍一直到現在的事情,不過友情是一輩子的事情,想要寫又怎麼寫得完?

我非常喜歡他們兩個,如果當初畢業的時候他們不再與我連絡,我這個凡事被動的人大概也不會主動找他們,我只會讓那友誼如同流水般的逝去,用記憶編織成的網子在那流水當中撈捕,只是徒然的回億。

記得去年生日的時候,我並不怎麼期待著生日的快樂,然而一通電話響起,情人的歌聲在遙遠的另一方給我祝福:「祝你生日快樂,祝你生日快樂
……。」剎那間淚水有種奪眶而出的感動。

幾個星期前心情不怎麼美麗的時候,光忽然一通電話打來說隔天要來台中找我,雖然我直嚷著幹嘛那麼臨時,又是在我必須上班的時刻,但我拗不過他的堅持,於是想盡辦法編了理由請了假,陪他去逛街、喝咖啡,雖然說是我陪他,但實際上已經分不清是誰陪誰了;或許是他陪我,在我已經倦怠的時候硬拉我出去走走;也許是我陪他,在他休假時想輕鬆的時候。

我常常會想,如果當初沒有認識他們,現在的我會有什麼不同?肯定絕對不是現現在的我。好高興能夠認識這兩位好友,我們一起瘋過,一起走過年少歲月,最終,我們也會一起走到盡頭,但在那之前,我會一直珍惜我們之間的那份時間也無法抹滅的友誼。

雖然標題是寫了
(),但那友情的路途是永遠走不完的。

約好了今年夏天去墾丁,要認真的減肥不要讓他們笑我光著上身腰間掛著好油的肥肉。
(騎機車載光的時候,那小子居然捉住我後腰間的肥肉跟我說:「你不要減肥,坐後座永遠需要抓住這個安全手把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s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