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天跑到我老弟的msn網誌,看到他寫的文字,又讓我爆笑一陣。不愧為我老弟,我當初的專題也都是組員完成的,我負責......什麼都不用做。

WINDOWS萬歲

物件導向程式設計規定要在LINUX環境下開發程式,
我費了九牛二虎之力跟數天的光陰才終於看到我的C++程式跟世界說哈囉,
所以我的結論是LINUX想取代WINDOWS的地位是不可能的,
吃大便比較快,
對於一般家庭的使用者想要無痛苦的使用LINUX門檻還是太高了...
我只想上上網看看影片聽聽音樂打打報告登登登MSN,
最好是裝個小軟體還管你套件相不相依有的沒的,
裝個什麼改個什麼還要ROOT密碼...
我看LINUX在網路跟嵌入式系統還有搞頭,
至於個人電腦的OS這塊市場是沒望了,
企業採用的話倒是不錯,
上班效率一定很高,因為應該沒幾個員工會裝遊戲甚至MSN...
雖然不知OPENOFFICE跟MS OFFICE的檔案交換做的如何...
所以我決定投入微軟的懷抱了,
比爾蓋茲加油~我的下半輩子就看你了~

在這裡順便跟林老師道歉,不過你看不到,
我修你的LINUX跟伺服器架設雖然都HIGH PASS了,
但其實我什麼都不會,
報告都是我的組員準備的,
機器都是我的組員維護的,
我只會用FTP上傳我在學校抓的A片跟遊戲,
然後再回家下載,
真是對不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s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