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只是個過客
不敢面對妳的赤裸之心
只願得到一個溫暖夜宿
無須贅言

一個容身之處
有著燈火暖身
撫慰心房
明日天曉
我會悄悄收拾
離開這熨心之地

因為我每到陌生之地
總會留下無可抹滅的回憶
是對妳或者她汲取不住的溫柔
我也感受不盡的溫柔

多少個日起月落
多少個寒冬燠夏
我印下了痕
妳受了跡
痛的是妳
傷的是我

我悄悄的離
願時間能慢慢的拂平
那刻下的記號

也許這記號
會隨著風吹遠去
也許這痕跡
就因此深烙

但我只願如此
悄然的走過
不留下一絲漣漪
沒有傷的記憶

我發覺自己是如此的自私
卻又希望自己無私

我總自私的離開
不留片段

我只是個過客
不留腳印
只留下傷的回憶

你能否抹去這一切
生命中的小插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s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