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愛伴我行 

瑪蓮娜是個美艷的女子,前線傳來丈夫的死訊之後,更成為全村男子覬覦的對象,也成為村中八卦的焦點;雷納多是情竇初開的小男孩,更癡迷著瑪蓮娜,但和瑪蓮娜唯一的接觸就只有經過幻想來達成,只有他相信瑪蓮娜的清白,因此想守護著瑪蓮娜,對那些散播八卦的人們做些小惡作劇,但無力阻止八卦的散播,瑪蓮娜也成為了村中女人的公敵。

 

看著小男孩的早春情事讓人覺得好玩又好笑,我想任何一個歷經青澀歲月的男人多少都曾經對某個成熟女人存在著癡迷幻想,對於雷納多的行為感到似曾相識而有會心一笑的反應。

 

從這片當中更能了解到人言可畏的可怕,因為流言蜚語,讓瑪蓮娜在頓失依靠的時候,讓男人有機可乘,以食物及基本的生活需求誘得瑪蓮娜的身體,反倒是愚蠢的鄉民逼良為娼了。

 

最後誤傳死訊的丈夫回到家鄉,靠小男孩的幫助找回了離開家鄉的瑪蓮娜,抬頭挺胸地走在村中廣場上,態度丕變的村民們又讓人覺得……唉!人類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s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