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坐著,碩大肥腫的肚子擠壓的難受,
於是我開始減肥。

電梯壞了,爬著樓梯到了四樓住所,
氣喘如牛,累的癱趴崩頹於家門口,
於是我開始減肥。

開著March小車,肥肚頂著方向盤,
我只能直開無法左右轉動,
於是我開始減肥。

換坐公車,龐大的身體縮捲擠在人群之中,
聽到博愛座上的孕婦的小孩問著:
媽媽!那個叔叔是不是也有小baby了?
我邊擦拭著汗,尷尬的接收全車投來的關愛眼神,
於是我暗自發誓開始減肥。

電視上的廣告,塑身、代餐、名Model,
世人的眼光,苗條的誘惑,
於是我迎合大家開始減肥的苦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s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