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昨天凌晨零點開始,秀齡準時傳來一通簡訊,讓我開心不已。果然是我的好姊妹,永遠是第一個向我祝賀也永遠不會忘記我生日的人,因為她的生日比我早一天而已,不過收到她的簡訊祝賀讓我有點慚愧,因為二十六日那天我一直想著要打電話向她說聲生日快樂,不過我拖著拖著又忘記了。

2007.07.27,這數字蠻好看的,有點像IP位址,我覺得這比070707這一天還要更好。

雖然是我的生日,不過一整天上班,下班回家就是靜靜坐著和家人看電視,沒有慶祝,沒有喝酒,沒有邀約,就只有晚上一通電話,二專時期最要好的同學世輝打電話來向我祝賀,他是唯二讓我背了號碼而不用記憶在手機通訊錄裡的人。除了向我說生日快樂,也希望我到他就任的公司上班,不過讓他失望的是我依然對程式語言一竅不通,只好婉拒。不過我還是很感激世輝的盛情邀約,畢業許久仍然沒有忘了我,雖然是我是什麼都不會的電子工程系的敗類,只會下載 A片的人。

在電話中他跟我說的話也是對的,總不能在倉庫裡搬貨做到五十歲吧!他還是希望我能夠就我所學的相關領域來工作,其實我也一直希望這樣,不過我總是有點自卑沒信心。

或許我該改變一下,雖然一直在我心裡有著念頭,不過我總是打嘴砲居多,只說不做,該改變的是我的心態,不能一直船到橋頭自然直,唯有改變心態,才能真正改變自己。

三十歲的生日
我一個人過
跳動的螢幕伴著
跳動的脈搏
一個對未來沒幾許衝勁跳動的我
就這麼一個人將生日過
在想像的畫面裡我吹熄了蛋糕上的燭火
默默許了願但我不想說
我只想留在以後
一個
一個
慢慢的付諸於現實生活

‧‧‧‧‧‧還是先從改變自己開始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s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