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手機來電鈴聲做了群組分組的功能,劃分了家人和朋友的鈴聲,所以家人來電我可以馬上知道。前兩天鈴聲只響了一聲就停了,聽聲音知道是家人打來的,再仔細看號碼是媽媽打的,我想如果有緊急事件的話媽媽會再打一次,果不期然,一分鐘後媽媽打來了,媽媽先是問我什麼時候搬回家,我回答這個星期天,接著媽媽又說了:「阿嬤過世了。阿嬤出殯日是訂在六月五日,你自己要安排好喪假。」

阿嬤沒能熬過病痛,離開了。這幾天我很難過,但是稍感安慰的是阿嬤終於能夠和阿公相聚了。

「樹欲靜而風不止,子欲養而親不待」,阿公和阿嬤的離開,都讓我有這樣的感慨。每一次,都是媽媽通知我,而我總在外工作,無法見到他們的最後一面,想來心裡就更難過。

不知道要說什麼了,只能說阿嬤您好走!記得和阿公說大家都很好,都平安健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s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