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忙完了,接著星期五晚上上台北吃尾牙,今年尾牙沒有了卡拉ok的節目,讓我少賺了好幾包紅包,多了一樣划拳比賽,我上台猜了一拳就輸了,沒辦法獲得最終的一萬元獎金,划拳這種喝酒的遊戲對我來說根本就是我的致命傷,即使剪刀石頭布我也是輸多贏少,我最喜歡的方式就是直接了當端起酒杯,我喝一杯你喝一杯,喝到有一個人倒下來才是。如果是猜拳猜輸的喝,那喝醉掛掉的人肯定是我。

熱鬧的尾牙宴,我的心情其實不是怎麼漂亮,長久以來受到了一些誤解與同事之間的鉤心鬥角,這種事情受夠了,巴著了解我情形的同事拼命訴苦,其實我醉了,醉得一塌糊塗,最後也吐得一塌糊塗。

摸彩少了以前那種刺激性,雖然我中了現金三千元,但我並不怎麼高興。

晚間十二點回到台中,摸了一陣子凌晨一點才睡,接著就是七點多起床上班,值半天班,下班之後租了dvd來看,看完了想睡個兩小時再回員林,結果整整睡了八個小時,晚上十點才醒來,趕忙整理一下趕回員林。

回員林幾乎都在睡覺,睡到中午十二點才起床,吃了中飯,看兩個小時電視,接著繼續睡到六點,然後吃完晚餐之後,騎上機車,迎著冷風,我又回到了台中。聽媽媽說下星期小表妹要回來住度寒假(幼稚園也有寒假,看來我真的離那個時代好遠好遠了,二十五六年有了吧!)

昨晚回員林之前上了網瀏覽了新聞,看見許瑋倫車禍的事情,真的替她難過,並誠心祈禱她康復。今天又上網看了新聞,晚間七點多宣告不治,真讓人感嘆世事難料呀!台中市長夫人邵曉玲截了肢但保住了性命,許瑋倫卻撐不了兩天,同樣嚴重的車禍,卻有兩種不一樣的結果,人生真的很難預料,我們更要好好把握當下,下一秒,我們都不知道我們將會如何。

這幾天,心情果真不漂亮!

期待下禮拜,我要回家陪小表妹玩,看見她童真的笑臉,會讓我忘記煩惱和莫名其妙的憂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s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