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好奇以前寫的0982為什麼不斷的有人留言,一時興起,用雅虎搜尋了一下0982,赫然發現我的文章列在搜尋的第一位,我這才了解原來每天固定一百多的流量大概大部分都來自於這個搜尋的關係。不過我用了孤狗大神孤了一下0982,還好我的部落格還沒上榜,要不然每天都有人來留言對於0982這種詐欺手法我也覺得很煩。不是指留言的人讓我煩,而是這種詐欺方式還在用,還讓那麼多人會去搜尋,就這點來說實在讓我很煩。台灣的電信警察要加油呀!

原來在自己的網誌裡寫上很多人都會搜尋的關鍵字也是創造瀏覽數量的一種方法,那我改天寫篇文章,冠上大家常搜尋的字眼,例如彎彎、草莓圖騰(註一),或者是草莓牛奶、蒼井空、風吹純、草川純、大浦安奈、堤沙也加、松島楓、相澤唯衣、仲本南、瓏澤美玲、星崎未來、星乃舞、夕樹舞子(註二)等等,相信可以提高流量的。

註一:彎彎和草莓圖騰的有名的部落格主,我想這不用說吧?
註二:看這些名字就知道是日本的AV女優,對男性觀眾應該是不用解說吧?把彎彎和草莓圖騰和這些人列在一起實在是委屈她們了。我該去下跪甩頭反省Qrz、arz、Arz、brz!(忽然想到有orz,那其他英文字冠上 rz 不知道是什麼樣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s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