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個禮拜六七點多的時候接到媽媽的電話,問我是否要回家,本來說不回家了,但一聽到媽媽說小表妹有回來,急忙回說那馬上趕回去,小表妹對我的吸引力比媽媽親情的呼喚還要來得大,真不知道媽媽是做何感想。

要說的不是小表妹。回到家之後已經九點多了,在台中的時候尚未吃晚餐早已飢腸轆轆,一進家門就開始搜菜櫥、冰箱,看了看飯鍋還有一些飯,於是動手吵了一碗蛋炒飯,媽媽每次看我炒飯都說色澤很漂亮,這讓我更喜歡自己做蛋炒飯了。

這次炒飯是我最滿意的一次,金黃色的飯粒在鍋子裡跳得起勁,比我以往炒飯時跳得更高更多。不過有點遺憾的是家裡的鍋子是兩個耳朵的,不是那種單隻握把讓我左手可以抓住甩鍋的,要不然就可以秀一下,顯一下帥氣。

拍了照片擺上來讓自己過過癮,讓人家知道一下小弟在下敝人我也是個進得了廚房的人。

(迷之音:雕蟲小技還敢拿出來現寶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s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