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一個人,嚼著雙箭口香糖,抬頭仰望著天空,三朵浮雲飄過,人不也是這樣?飄過毫不停留。看著四周,熙熙攘攘的人潮,卻像是道人牆孤立了我,白天的我總是孤單。

走在夜晚的路上,沿路的招牌閃著五顏六色顯得世界七彩繽紛,身處其中的我,卻被炫暈灼傷,這夜晚傷人太深,我再也無法融入其中。隨著叭叭的汽車鳴聲,深陷寂靜黑暗,再也無法自拔。

想起了那天我摘了片九重葛葉,貼在妳的胸前,我說這心形的葉片是我的心,我的心從此是屬於妳的。妳笑了笑,伸出了纖纖十指扣緊了我的手,妳說:「只要有這溫暖的掌心就足夠了。心,可以無線相連。」

回過頭來看看現在,往日的甜言蜜語,愛恨嗔癡,轉眼成空,我仍舊走在街道上,伴著炫耀燈光,扯脫被灼爛的皮膚,繼續航向未知的旅程,那路,還很漫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s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