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每看老弟的網誌都讓我笑到肚子痛,與其獨樂樂不如眾樂樂(天外之音:你這個人還不是因為懶,產量減少就想拿你老弟的文章來添數!),而且自家人不要付版稅,就算他真的要我也會威脅他過年的紅包會減少,就這樣。

以下:By我老弟
無聊來寫網誌,其實不應該無聊的,
明天早上要上課,而且十二點前要交一個作業,
應該是十二點前才會交吧,先不管他,
不過,碼的逼咧,念研究所感覺跟念國小一樣,
每天交作業,還好不用簽聯絡簿。

最近MSN SPACE怪怪的,
星星還是小花一直跑出來,明明沒更新,
一定是微軟發現很多人不更新網誌了,
耍賤招要提升大家的使用率,金機掰。
每次點都是上一篇網誌,
現在看覺得很無聊,
沒事愛靠邀,但我不會把舊網誌刪掉,
我要留下自己很北七的證據,好警惕自己,
幹,搞不好明天看這篇就覺得自己北七了,
難怪我成不了作家,小時候國文老師都說我有成為作家的潛力,
可是我每次寫完作文隔天看都覺得很北七,
家裡還有國中校刊的一篇文章,幹題目超繞口,我都記不起來,
總之不脫什麼先天下之憂而憂之類的大道理,
現在看就覺得很北七,那裡來那麼多繞口的大道理。
還是高中的週記比較好笑,現在看還會笑到肚子痛...

夜深了,本來明天想早起晨跑,不過算了,
休息一天老天爺會原諒我的,
雖然也才跑過一次而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s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