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寫這些事情出來實在覺得有點不好意思,不過這是一個我覺得最讓我快樂的一個夢了,雖然只是一個夢,但真的讓我心情美麗。

最近老是夢見藝人,我從來就不是一個瘋狂迷戀藝人的人,我欣賞美麗的女星,但只是純粹在她們的職業上來看,鏡頭之前光鮮亮麗,私底下的她們究竟是怎樣我們卻不曉得,女藝人適合活在我們這些平凡升斗小民眼前的框框裡,無論是小小的黑色盒子,或者是那超大尺寸的白色屏幕。

我們所能見到的是她們的演出,一種藝術,一種表演,或者只是一場秀,我們所能接觸的就是這麼多,但是若有機會,能見到喜歡的女藝人,和她說話,或者只是單純的看著她,那種感覺真的很快樂。

我從來沒見過任何一個女藝人,即使有,我也只是舞台下的觀眾;但是昨晚,我夢見了孫燕姿,我唱歌給她聽(老實說我唱歌真的不錯),唱的不是任何一個歌手的歌,而是自己隨意的編詞,哼著自己編的曲調,歌詞在我醒來的時候忘了,曲調也隨著夢醒而消逝,但是那份快樂,從夢中延續到現實生活裡面,一整天的我都很快樂。

我夢見一個唱歌的女藝人,她專注的聽著我唱歌;即使只是個夢,但還是讓我很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s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