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一次的自我反省總會落得一場空,是懶惰,心裡這麼解釋著,但那也只是一種藉口,有時候就是知道不是懶,沒有什麼理由,就只是待坐著,然後看著時間在眼前飄過,一分一秒的消逝,卻連挽留的意念都沒有。

有時候滿討厭自己的。

msn換了暱稱「懶會讓人一事無成」,提醒著我,但是否真的能夠推動我?不知道,我真的不知道。

人有時候總會用懶來作藉口,用忙來作藉口,但真的有那麼懶有那麼忙嗎?時間是可以分割的,別用沒時間來解釋這一切,我現在唯一擁有的就是時間,我卻浪費的如此瀟灑,該說瀟灑嗎?只是愚蠢無謂的瀟灑而已。

該是認真的時候了,別讓這次反省又成為了另一個昨日煙花,碰的一聲散發出短暫的美麗,然後遁於黑暗之中,不見蹤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s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