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遠方遊玩我最在意的是身旁的人,如果沒有朋友陪伴,我想我不敢啟程作一個人的旅行,也許我還是不敢面對孤單。

早在二月份的時候光跟我說三月十號他要上台北一趟,因為他獲得最佳員工的票選,要接受公司的招待與全省各分店的最佳員工聚餐吃飯,不過名額只有兩名,而且他早和情人說好了要一起吃飯,但是還是邀約我一起北上,只是我吃不到那頓飯,我無所謂,反正兩天的時間不一定要一起吃那頓晚餐。

我和光在員林啟程,北上和情人會合,一路上都是我在說話,又是不停的抱怨工作上的事情,真難為了光。有些事情並不是可以對任何人說的,但好朋友就能夠當個垃圾桶,專心的傾聽,只收不外漏,有好朋友
(垃圾桶)真好。

先到桃園大溪和情人會合,一路直殺台北,離晚上的時間還有好幾個小時,於是我們去逛了微風廣場。逛一逛總不免會瞎拼一番,本來無意買任何東西的我,卻在他們兩個人的遊說之下買了一瓶香水,真不知道是店員給了他們什麼好處。原來光也買了香水,如果我再買另外的香水,就可以獲得贈品,他們兩貪圖的就是那贈品,我只好大方的說:包了,帶回家。

逛完微風廣場,就朝著陽明山前進。那家溫泉會館在陽明山上,我們順道到了擎天崗上逛了逛,沿路也看了不少櫻花。沿途也拍了些照片,等到時間差不多了,就往那溫泉會館前進,誰知道那溫泉會館是在深山林內,前不著村後不著店,本來以為他們兩個去吃飯,我可以在附近逛逛,也許有網咖或者吃飯的小餐廳,卻一切都落空了。光和情人兩個人進去吃大餐,我只好躲在車上睡覺。其實我們還是想混水摸魚進去,結果在門口我就被擋駕了,因為要點人頭要證件,我是額外的第三名無法闖關,只好回車上睡大頭覺。


斷背一光與斷背二情人




斷背三

等到他們結束了聚餐,回到了車上,他們兩位帶了一對搭便車的夫妻,一路上和那對夫妻聊天,他們說看我們的感情那麼好,還以為情人和光是「斷背山」呢!在回程的路途中,山路蜿蜒崎嶇,那對夫妻中的丈夫還因此吐了,還好他先拿自己的外套遮掩著,沒有髒污了情人的愛車。



晚上在台北縣四處找旅館,因為光可以申請住宿的費用有限,所以要找便宜一點的旅館,但是在台北縣市找不到,只好跑到基隆,住進了柯達飯店。要了一間雙人套房,三個人買了些啤酒,邊喝邊聊,還拍了一些特殊照片。聊到了四點睏意正濃,於是三個人擠在那小小的雙人床上睡覺。三個人一起睡的經驗還真的不曾有過,聽著他們兩個此起彼落的打呼聲,讓我更難入眠。



第二天的行程其實也沒有什麼,只是去找了一位女性朋友,和她吃飯聊天,然後三個人硬是要她一起撞球,她的球技真的很好,把我們三人痛宰了一頓。

球局結束,我們也踏上了歸途,回到了大溪,情人帶了我們去逛石門水庫,照了一些照片,買了大溪豆乾,然後我和光就開著車回到員林。

寫的好像流水帳似的,去玩的地方也沒什麼特殊的,不過我們分居各地,很少有時間能好好聚在一起,這次去玩個兩天,我不在意的是否遊歷過好山好水,不希罕山珍海味,我在乎的是我們三個好朋友好好的相聚了兩天,說了些垃圾話,那也是值得我們快樂與回味的。


猛男情人,別以為情人露毛或溜鳥,那只是內褲


對情人有興趣的女性請洽詢免付費電話0800-038-53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s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